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红伟(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7

刘红伟,男,1979年1月生,山东郯城人,泰安化工学校95届毕业生,中国石油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高工职称,现任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先后荣获德州市劳动模范,曾获得山东省“讲比”活动二等奖,企业省级技术中心带头人等殊荣,多次被评为企业劳动模范,曾两次获得“企业功勋奖”殊荣。

筹建了公司的省级技术中心与国家级试验室;参与研发的国家发明专利15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9项;主持研发“酚钠盐酸解分离回收酚油并联产亚硫酸钠的方法和生产系统”并被授予国家发明专利; “一种山梨酸的制备工艺”、“丁烯醛的生产工艺”被授予国家发明专利;研发的“一种焦炉烟气脱硫脱氰废水回收无机盐”工艺在山东省“讲理想、比奉献”活动中荣获二等奖;研发的500吨/年山梨酸球状钾项目被山东省科技厅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积极撰写各类论文,先后在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炭黑分会、全国橡胶工业信息中心等重要媒体发表重要论文《炭黑生产中能量综合利用的新探索》等多篇。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