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瑞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7

李瑞娟,女,1976年3月出生于东营市利津县,无党派,于1996年7月毕业于山东泰安化工学校(现在合并于泰山医学院化工学院)。之后于2001年获得复旦大学经济学本科学历,经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东营市委员会委员、东营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理事、山东金正集团董事长。

2004年创立的山东金正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十四家成员企业,业务领域涉及工程造价、招投标代理、财务审计、税务鉴证、资产评估、会计培训、会计代理、统计代理、旅游、物业管理等的大型综合性中介服务行业的集团公司。于2007年4月获得东营市“十佳创新人才”称号,先后在各种专业期刊发表会计学、工程审计专业方向的个人专业论文20余篇。其间,还先后多次受到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东省建设厅等业务主管单位的表彰。

发展经历

1996年7月至2004年10月,李瑞娟曾先后于山东海通集团、东胜大厦任职财务主管、财务部经理等职务,其间,在2001年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学习,取得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成为当时为数不多的女注册会计师,为同事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2004年11月,她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各方支持,设立东营市诚懿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并开始筹建山东金正集团。创业过程中,她坚持诚信经营,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使公司很快迅速发展壮大起来。在创业期间,李瑞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本职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突出。

山东金正集团自立业之初就确立了“诚信、和谐、高效、永久”的服务宗旨和“诚信为金、正直做人”的企业理念,为集团的迅速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集团现为东营市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山东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随着公司实力的不断壮大和执业质量的稳步提高,山东金正集团和李瑞娟同志也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先后荣获多项荣誉:2008年9月被东营市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2009年4月被东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0年3月被山东省财政厅特聘为“山东省财政厅特聘行政事业资产管理服务机构”,2010年3月被评为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先进会员单位,2010年7月14日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3月获得东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颁发的“十佳拥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2011年4月获得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2010年度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两项(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等。

山东金正,让时间检验真诚,让真诚成就未来!

山东金正,愿为您架起通向未来和成功的金桥!

山东金正,愿与您共同拥有灿烂、辉煌的明天!

人生感悟

成功和失败的区别就在于能否坚持下去!

诚实做人,诚信做事!

校友祝愿(面向在校生)

改变不了的就要去努力适应它!祝愿广大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充分丰富自己的学识,努力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要立志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母校祝愿(面向学院)

衷心祝愿母校誉满人杰、不断发展、再续辉煌、明天更美好!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