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最美的花 最好的你——化药学院院2022届毕业生与老师话别

作者: 李颜   信息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13

明朗浅夏,时光温柔,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

为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情,近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举办惜别母校系列活动——向任课老师及辅导员献花话别,并致以深深的谢意。

纵有千般不舍,今天,也要背起行囊独自一人奔赴远方。

毕业生们手捧鲜花,再一次与亲爱的老师齐聚校园,他们一起徜徉在熟悉的教室,在黑板上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都镌刻着他们山一大这个大家庭的怀念与不舍,他们又一次来到带给他们无数灵感的实验室,每一个仪器仿佛都在诉说同学们着求真,创新,合作的细节。这一刻他们脸上的笑容定格在镜头前,这一刻他们四年的青春岁月在记忆中存档。

师生们谈起大学过往的点点滴滴,老师们对毕业生进行离校前的叮咛。

陈红余老师: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母校教诲,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勇于创新,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

葛燕青老师:要完成好学校到社会的转变,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坚持对知识的渴求,逐梦前行,不论大家走多远,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张恭孝老师: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努力加强自我修养,培养良好职业道德,刻苦钻研业务,打造核心竞争力,努力让自己成为山一大的一张亮丽“名片”,

2022届毕业生张波:从迷茫、无知的新生到满怀理想和自信满满的毕业生,山一大磨练了我们的心性、韧性与耐性,让我们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成长。

2022届毕业生孙涛:老师们渊博的知识,孜孜不倦的求学科研态度,深深的感染了我,使我受益终身,并且给了我面对更广阔世界的勇气与信心。愿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愿老师们身体健康!

四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岁月里有欢笑、有歌声、有迷茫、有期待……记忆中的大学时光丝丝珍贵,令人不舍。感恩岁月让我们相遇,让我们遇到了亦师亦友的老师和至亲至爱的同学。

此次话别活动是化药学院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有效拉近了师生关系,增强了全体毕业生的爱国荣校情怀,强化了广大毕业生“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是我院学生管理“大思政”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的细化和体现,更是一次与同学们面对面、心连心的灵魂对话。

毕业生们表示,将以昂扬姿态投身各行各业的建设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