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领航工程|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召开

作者: 陈红余   信息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20

6月16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四支部老师与2018级应用化学本科毕业生开展了以“寄语母校,一起向前”为主题的“领航工程”活动。

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应用化学发展和建设的情况,总结了应用化学专业建设过程中的一些成就和不足。毕业之际,陈老师邀请同学们对母校的培养给出一些建议和意见,让学校的学生培养工作能够做的更好。针对如何发展应用化学专业,怎样使得应用化学专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如“在四年的教学过程中,应该引入更多优秀师兄师姐发展的案例进行专业引导”、“更好的利用现代移动网络充实教学内容”,“组织同学参加更多专业性的比赛”等实用性建议,大家都纷纷发言,不断相互讨论,为应用化学未来的专业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整个课堂气氛活跃,思维开放。

老师们在听取完同学们的建议后,对大家的意见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感谢同学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将有助于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山医大学子。母校的老师们,也一定和大家一块努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去建设一个更好的专业,我们的母校,我们的专业,明天一定会更好。所有学子走入社会的优异表现,都是母校和应用化学专业的荣耀!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