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调研、找问题、促提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调研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9

为深入贯彻校(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对接校()十大重点工作任务,促进学院2024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学院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

调研会从专业教研室、化学学科教研室、教学实验中心、重点人才、学团学工和学院办公室几个层面展开。调研会上,教师和高层次人才立足实际,结合学院年度目标工作要点和校(院)十大重点工作任务,为学院如何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建言献策,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经费创收、招生就业、党建与学生思想工作、科教融合深化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老师们提出的难点和意见建议,根据分管工作做了解释解答,对于涉及面广的问题,将进一步讨论解决。本次全方位的调研,全院老师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对于发扬优势补足短板,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