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携手书香社区共庆世界水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3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 我国2024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3月22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绿缘环保协会成员与书香社区携手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传递节水理念,倡导珍惜水资源。师生代表在社区内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介绍世界水日的由来、水资源保护知识以及节约用水的方法,并与居民积极互动,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另外,准备了环保购物袋、节水小贴士等小礼物,赠送给热心居民,感谢他们对水资源保护的支持。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们对水资源保护和节约用水的重视程度,还探索出一条将专业知识应用于社会服务的有效途径。让我们共同携手,珍惜水资源,共建美好家园!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