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张培忠   信息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8

3月26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校(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以严的基调、严的举措、严的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未标题-2

会议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头作用;三要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引领,健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六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未标题-1

会议提出了四项工作重点,一是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完善学习机制,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二是通过深化监督推动工作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三是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坚持不正之风和腐败同查同治;四是通过纪律教育加固防线,针对学院不同对象和群体抓好经常性纪律教育。

会议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警示片。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