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明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7

王明明,山东威海人,中共党员,2006年毕业于泰山医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毕业后应聘至北京盈和瑞公司,踏上与新公司共同创业之路;2008年正式加入市场部,担任山东及北京区域市场负责人;2009年所辖区域业绩突出,升职为华北大区经理;2011年赴德国进行专业培训,此后兼任公司国际事业部经理,主负责与欧洲公司开展合作以及开拓海外市场。

人生感悟: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你会发现生活充满阳光。

人生的舞台大幕随时会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逃避。

祝福学弟学妹:市场经济,企业需要差异化发展,否则企业将会失去核心竞争力;人才的竞争同样如此,只有做到别人不能做到的,你才真正具有了竞争力,具有了不可替代的价值。因此,我们的学习过程为了与别人差异化,一步步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将来才能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才。

祝福母校:难忘我的母校,那里充满了友情与恩情,曾经回荡我们青春的笑声;感谢我的母校,赋予我们坚强品质,带给我们希望与信心;祝福我的母校,桃李芬芳满天下,英才济济遍中华。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