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葛铜岗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7

葛铜岗,河北衡水人,中共党员,2006年毕业于泰山医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03年暑期先后两次舍命救人,在学校举办的先进事迹专题汇报会上做主旨发言,事迹先后被《衡水日报(晨刊)》、《泰安日报》、《齐鲁晚报》及《光明日报》等媒体报道;2006年考入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习,2009年获硕士学位;2009年7月入职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现担任国家城市给排水工程研究中心基地负责人。

人生感悟:一路走来,实属容易;尽管路途蹒跚,心路艰辛,只有我知;历经山城乡愁与汶川地震,心中惟有感恩。

祝福学弟学妹:以学习为重,把充足的时间、精力放在课业学习上,夯实专业知识基础,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

祝福母校:大学四年是我弥足珍贵的一段经历,更是我人生路途上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当年的贫困生,母校没有嫌弃,没有放弃,反而从各方面予以帮助资助。那一件棉衣,是院长直接在身上脱下来,披在我肩上的,至今仍挂在我的衣柜里,镶嵌在我的心里;那一份份资助,是几位退休老师们亲自塞进我手心里的,至今仍铺垫着我一路跋涉,不断沉积的路途……。我的学业得以完成,能走到今天,感谢母校的接纳、关爱、支持,感谢老师、同学们的鼓励、帮助!

在这里,我向母校、向学院的老师们深鞠一躬!

衷心祝愿母校的建设越来越好,发展越来越快,教育事业越做越大!

衷心祝愿学院学科发展突飞猛进,专业实力越来越强!

而我,也将继续踏实工作、认真履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同学们!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