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赵兴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7

赵兴雷,山东泰安人,1992年9月就读于山东省泰安化工学校(2001年并入泰山医学院);1996—2002年在泰安化肥厂任操作工、调度员,期间1996年9月-1999年10月青岛科技大学(原青岛化工学院) 专科(自考) 化学工艺毕业;2002年9月考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05年7月获得应用化学工学硕士学位;2005年9月考入清华大学,2009年7月获得化学工程与技术工学博士学位,期间2007年1月-2008年1年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留学;2009年8月-2011年4月在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攻读博士后,归国后就职于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任高级工程师。

人生感悟: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祝福学弟学妹:当你励志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会感觉到时间始终不够用。跌到了,没关系,爬起来,努力向前。成功的大门永远会为那些有准备的人敞开。

祝福母校:忘不了在校几年各位老师给予的辛勤指导和关怀,忘不了在我自学之路上还一直给予大力帮助的杨荣华老师,孙爱玲老师,张恭效老师……

母校的关怀永远是我们前进路上的一盏灯。祝母校越办越好!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