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风采   >   正文

“硕”果累累!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1

随着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结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考研学子陆续收到了录取通知书,今年学院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达到39.6%,位居全校前列!

图片
2023届考研录取同学与老师合影

学院2023应届本科毕业生共275人,有109名毕业生被考研录取,录取率达39.6%。他们当中59名同学被“双一流”、985高校录取,其中,中国科学院大学2人、华东理工大学2人、北京科技大学2人、大连理工大学3人、中国石油大学3人、中国地质大学2人、中国药科大学4人、西北大学2人、山东大学4人、北京化工大学2人、江南大学3人、南京中医药大学3人、内蒙古大学2人、哈尔滨工程大学3人、天津中医药大学2人、西北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苏州大学、郑州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云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广西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安徽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延边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贵州大学各1人。

近年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考研录取率逐年攀升,这份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同学们大学四年来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内生动力,也得益于学院优良学风的滋养和激励。考研率逐年攀升已经成为了学院的亮丽名片,彰显了学院卓有成效的育人成果。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与使命,继续培育优良的学风,推进学院高水平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和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