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圆满完成

作者: 王超   信息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31

5月28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医学综合实验楼A428会议室进行。答辩委员会由校外同行专家、行业专家和校内专家组成。2023届6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6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学位论文答辩是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论文答辩工作。整个答辩过程公开公正,流程规范,严格遵循答辩组织程序和论文学术水平的要求。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538-6229741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